漫城过客

校尔康城市隐者。姓校名卫字尔康号一个闲人。泰州姜堰人,曾在南京理工大学读书,2009在南京九华山帶发修行至今已三年。现居南京九华山跟随传真法师学禅修道。喜欢静坐、冥想、瑜珈、茶道、登山, 在悟到生死之间的无常后开始追求快乐的人生与解脱的死亡境界。一个成年人必须以成熟的心智让身心灵取得平衡,心灵成熟后会发现当每一次灾难来临那一定是上帝带来的恩庞,在当下可以将负面能量转化成正面能量,在当下可以摆脱痛苦,获得宁静,进入平和吉祥的世界。作品:「家:夢境中的流水」「活在当下的力量」「穿越瓦尔登湖的联想」「一个人的河流」我的感悟死亡是人生的一次旅行,无论是谁早晚都无法躲避;如果有所准备,无论何时我们都可无所畏惧。

在山里面喝的是自然来的水,一到晚上水流的声音会特别的舒缓,你让心溶入到水里,那声音始终是一个节奏,不紧不慢的,保持着一种平衡。这个晚上我初到终南山茅棚,在张先生父亲的热情安排下,住在最下面的茅棚,房间可以容纳七八个人。山上是日食两顿,他们怕我晚上不适应,就让我吃了一个馒头算是充饥。我从西安城出来找到一辆车去大屿口,路上碰到一个出家人。他住山里有七、八年了,他是东北人在山西五台山出家,法名昌吉在文殊洞修道。从大屿口上山乘摩的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我请昌吉一同上车就算是供养出家人,上车后我们聊了起来。他介绍了终南山的情况,山上修行的人有几种类型,有真修行、镀金型、做生意的和蜻蜓点水型。他很热情的帮我介绍了狮子茅棚的情况。狮子茅棚是在山路边上,在一个水沟边上。这里住了十几个出家人。分布在附近的山洞和茅棚里。

评论

热度(1)